Tuesday, August 2, 2011

是时候减肥了吧。。。

好吧。。。就由今天开始下定决心减肥吧!看看自己的身体,觉得不能再放纵自己了,再不减肥,不懂会 胖到什么程度呢。。。本来今天早上打算起来跑步的,可是还是抵不过浓浓的睡意。。。放弃了。好吧。。。就由午餐开始吧!为什么不由早餐开始呢??因为啊。。。早餐我是不能不吃的,不吃的话,整个人会没力气的,会导致我吵眼睡 的!午餐我吃不吃都无所谓的,不果还是吃比较好因为肚子空空的感觉也不好受的。。。所以午餐我就吃少少咯。。。
  我午餐就吃这个oat饼干,它带有淡淡的草莓味,咬下去不会太硬,脆脆的蛮好吃!
然后再配罐装green tea,还 不赖呢!虽然说喝罐装green tea 不比自己泡的好,可是总比喝气水好吧。。。
就这一次吧。。。下次我要喝自己泡的!(如果我早起的话。。嘻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