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, 2011

无言的爱。。。

有些爱,是不用说出口的,就好像爸妈对我们的爱,可能他们不曾对孩子说过“我爱你” 可是在她们的心里,孩子永远是他们的宝贝,就算孩子们做错了什么,他们会无条件的原谅他们,保护他们。可是身为孩子的,是不是也一样的无条件 付出呢?为什么能够对情人们说爱,却不曾对最疼爱我们的爸妈说我爱你呢?我也是其中一个,我只记得有一次小学的时候,有一次接近父亲节吧。。。老师要我在纸上写“爸爸,我爱你”,然后要给爸爸签名,第尴尬哦。。。”而现在的我,反而要谢谢我的中文老师-钟老师。。。谢谢你的用苦良心,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在我爸爸去世之前对他说爱。。。虽然只是用写的,可是对我来说,这已经足够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